Sunday, November 1, 2009

No More Alcohol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每次大喝特喝的隔天早上(ㄜ...或者是下午,...好吧,有時候是晚上),
都會想起這首歌,
心裡髒話就跟著上來,
這歌詞也操他媽的太寫實了吧!!!

算了,再喝下去喉嚨還沒爆掉,眼睛也會先瞎掉,
還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吧...

我其實已經不再是Nature High,
我其實只是個渴望矯情的娘砲,

我其實不喝酒,也可以好好唱歌.

7 comments:

neve said...

戒酒吧!
還有好多好玩的事情都還沒嘗試!
別浪費時間!
The Bucket List~~~
第一項任務:BEATBOX~

Jonnie said...

喔耶,The Bucket List真是一部好電影.
但是BeatBox完全是我的罩門阿,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低音的人.

Unknown said...

拔刀唱歌超好聽
好聽到不行
加油
我們要活到老high到老

Jonnie said...

廖峻,我們也太久沒去唱歌了吧.
我應該有將近整整兩年沒見過系保的大家啦.

Unknown said...

真的
小拔你在忙什麼
快浮出水面
啊..等我有去台北再浮出水面

susankkf said...

你唱歌真的沒話說啦...
有沒想過去比賽呀?
酒呢.....適量就好啦...
之前聽karen說你們在台北的生活...
覺得還是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呀!

susankkf said...

耶誕快樂呀!
有沒去happy?